D3課程心得:原來上課打瞌睡,不是學生的問題,是台上授課老師的問題

 

原來上課打瞌睡,不是學生的問題,是台上授課老師的問題

 

今天超過八小時的課程時間,上好上滿不誇張,我竟然沒有一絲絲打瞌睡的歹念,反而聽得異常專注、津津有味!(認真到連自己都嚇到)下課時間在外頭等我的隱藏版特調奶茶時,人還特意站在離教室門口最短距離,深怕一個不小心,我會漏掉哪個精彩環節,活了35個年頭,原來上課打瞌睡,不是學生的問題,是台上授課老師的問題(大誤!?XDDD)

感謝D3將繁瑣、複雜的東西,轉化成讓一般平民百姓聽得懂的語言,請容我一拜!這確實是「投身哩程世界」非常重要關鍵因素!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有好長一段時間輪迴徘徊在爬文的暗黑地獄中⋯⋯回想在今天上課之前,不斷試圖自己爬文、自己摸索的我,每次谷歌一堆達人的文章後,完全沒有任何‘’長知識‘’的喜悅,只有濃到不行的哀愁,並且伴隨無止盡的挫敗感,眼巴巴看著各種別人爽搭商務艙的介紹,真的很痛苦!

「我就是爬文爬到死也看不懂!」

感謝谷歌強大演算法之下,讓我某日發現到,原來有好心人士(D3)開這種課耶!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這不就是在講我嗎!當下心情,就像茫茫大海中發現了浮木或燈塔的感動!於是,心一橫,決定放手一搏,花錢投資自己來上課!

「身為初學者的你也能輕鬆學會!」

告訴大家,真的不用怕自己來上D3的課會聽不懂,因為我的程度弱到,當D3提及:「A表格單程計算哩程,最多一個”夥伴”!」我竟然困惑到想舉手問D3:「為什麼我只能帶一個夥伴?」還好沒舉手XD因為接續聽不到一分鐘,我整個豁然開朗原來這裡的”夥伴”指的是「航班公司隸屬的聯盟」。

所以!各位看倌們!報名D3的課,不怕你聽不懂,只怕你搶不到好嗎!XDDD

課程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我的哩程世界才正要開始啟航!而我也持續沈浸在自己搞懂開票的幸福喜悅裡🥰 因為我終於「成功踏上」玩哩程的世界裡了,雖然這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但是我很清楚這是我的”一大步!”重點是我幫夢想搭商務艙環遊世界的自己,省下大把大把的鈔票!光想到,我睡覺都會偷笑!

現在打著這篇心得文的我,情緒依舊激昂沸騰(我也覺得我很誇張XD)其實在今天開課以前,完全一竅不通的我,就連看著報名系統上的課程大綱,我心裡依舊想的是:「天啊,為什麼連課程大綱都感覺很難⋯⋯」我承認,還沒開始上課前,我一度懷疑自己(還亂想、亂補腦不只一次)這堂要價$6500,要是我聽不懂怎麼辦!(畢竟過往爬文的暗黑時期實在太鮮明可怕)

「放手一搏,正是人生轉機!」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就在今天7月4日,經過超過8小時的《亞洲萬里通1.0》的課程洗禮後,彷彿打通我不爽已久的任督二派!我竟然自己有辦法「玩哩程開票」了耶!我真心認為學費$6500一點都不貴,反而是非常值回票價!因為這堂課帶給我往後人生,學費尾數再加上2個0也不為過!

沒有什麼可以回報D大的,這篇「我敢發誓!絕無假造!」的課後心得文,僅是我的真心感謝,D3佛心開這門課,完全是菩薩心腸造福人群來著的!真的很棒👍受教了!在此,祝D3開課順利,最好桃李滿天下,也勉勵自己,在未來兌換哩程開票的道路上,繼續保有桃花朵朵開的幸福喜悅!

 

2020.7.4 亞洲萬里通1.0 學員Gina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