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課程體驗班



D3 課程體驗班,$2,500 元超值體驗價上 9 小時課程,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10/10 晚上九點開始報名! 220 元便當,斐濟水,現做 Nespresso 拿鐵咖啡,日月潭限定台灣紅玉紅茶,D3 現場問到飽,所有 D3 課程標配不打折.九大祕技,絕不藏私,通通一口氣交給你,只要 $2,500 元,還在等什麼?

 

**未參與過 D3 課程者限定**

 

一,極光行程的安排

阿拉斯加 / 黃刀鎮 / 冰島如何選擇?要留幾天在當地?要如何安排交通工具和住宿?看極光一定要很多錢嗎?如何善用預測極光的 Tools?D3 推薦哪邊看極光最好?

二,海島行程的安排

馬爾地夫 / 大溪地 / 模里西斯 Dochi?商務艙機票如何安排?里程如何取得?飯店如何安排?度蜜月的話應該去哪邊?沒去過海島的話要先從哪個開始?D3 推薦去哪個地方?

三,郵輪入門安排

後疫情時代的郵輪還能搭嗎?歐洲河輪的特色是什麼?地中海郵輪和加勒比海郵輪如何選擇?迪士尼郵輪一輩子一定要搭一次嗎?如何安排與郵輪搭配的機票行程?郵輪的『 隱藏成本是什麼 』?要從 OTA 還是直接訂郵輪比較好?選擇郵輪要注意什麼簽證問題?D3 推薦的每日郵輪預算是多少錢?

四,歐洲開口行程的安排 / EuroPass

從蘇黎世去羅馬一定要搭飛機從倫敦轉機嗎?從西班牙去葡萄牙一定要搭飛機從法蘭克福轉機嗎?一個複雜的歐洲行程訂機票的時候就要決定每個城市要停留多久嗎?除了搭飛機以外,歐洲要如何安排火車移動行程?火車移動行程 / 搭飛機的相對優劣為何?誰比較適合用飛機移動?如何用 EuroPass 安排歐洲內陸行程?D3 推薦的歐洲開口行程安排方式

五,8000 元台幣含稅的台灣日本 JAL 經濟艙

如何利用 Asia Miles 20,000 哩來回兌換松山到羽田來回經濟艙,高雄到成田來回經濟艙,沒有 Asia Miles 里程要怎麼用 8000 台幣換到日航松山羽田早去晚回經濟艙?

六,後疫情時代的飯店高卡挑戰時機

台灣的房價還值得挑戰萬豪白金嗎?終身白金值得拿嗎?哪些國家接下來最適合挑戰萬豪白金刷房呢?平均每晚的房價多少值得去刷房?亞洲區四個地方在疫情過後會是刷房聖地,要怎麼注意呢?D3 認為每晚多少錢以下才值得刷房?

七,航空公司高卡 101

怎麼判斷我是否需要一張航空公司高卡?如何取得最好入手的土航金卡兩年?什麼情況下我需要一張土航金卡?寰宇一家高卡我要如何取得?兩年 38000 成本換到一張高卡便宜還是划算?

八,美國信用卡的入手條件

要去辦美卡嗎?美卡有什麼好處?如何最順利安全成功在美國開戶?美卡搭配台灣信用卡的里程累積策略是什麼?D3 最推薦台灣人申請的美卡是哪一張?

九,小組討論與 Case Study

你去過哪些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你有過哪些非常特別的旅遊經驗?有沒有什麼地方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你在機場失接過嗎?把你的特殊經驗分享給組員們知道讓小組之間互相迅速成長.

 

九小時課程+九大祕技+D3 問到飽

 只要$2,500 元 

台北場:10/18 13:00-22:00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限定 24 人
報名連結(10/10 21:00 開搶)

 


 

**好評加碼**

12/06 (日) D3 課程體驗班實務版 (老客戶限定)

 

D3 課程體驗實務版本
極光 / 海島 / 歐洲行程安排與商務艙機票 Comprehensive Case Competition

日期:2020 / 12 / 6 星期日
時間:13:00 – 22:00
地點: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
價格:$5,000

D3課程體驗班實務版 Agenda:

1. 看極光的事前準備事項 / 最推薦去哪邊看極光
2. 如何最大化看極光機率
3. 等極光 / 追極光 / 極光住所的選擇
4. Aurora Forecast 與等極光的實務應用
5. 如何 13 萬台幣完成兩人商務艙全程+吃喝玩樂極光行程
6. 海島行程注意事項:馬爾地夫 / 大溪地 / 模里西斯
7. 海島行程的選擇:海島型蜜月 VS 都市型蜜月
8. 歐洲里程機票 / 購票行程安排的注意事項
9. 用亞萬表格 B 開出 21 萬里極光商務艙+海島商務艙+歐洲商務艙三趟行程
10. 極光商務艙+海島商務艙+歐洲商務倉 CCC 行程安排

 

台北場:12/06 13:00-22:00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
報名連結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