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的 ANA 課程心得:來自連續四年的新航 PPS 高卡

首先先謝謝 D3 今天賣力地講課,著實能感受到 D3 的專業與熱情.

相信每個人都有將里程最大化的夢想,不管是環遊世界或是享受頭等待遇的洗禮,我身為新航高卡(第四年PPS),過去從來沒想過搭新航以外離開亞洲,直到最近得去美東進修,接下來四五年都得自己或家人台灣美國兩邊跑,突然興起了累積ANA家族里程全家桶的方案,也正好在FB上看到D3開了這堂課不管3721,先報名了再說。

還好有來!D3 非常用心地替準備資料,盡可能照顧到每一個人的需求,從里程規則的介紹還有我覺得最實用的『 經驗分享 』,例如什麼時候會放出最多的 F/C 等等,很多經驗是我們自己在家上網 google 不到的.即便有些片段,D3很清楚簡潔的介紹也省去了我很多瀏覽的時間。總之,若能利用上課所學之後開出一張符合自己需求的機票,絕對可以讓學費值回票價。

最後私下問 D3 一個問題,初到美國的話,先著手辦哪張信用卡最實用( MR最大化 )?我手上只有花旗銀行,爬文說可以去辦張年費少的 AE 再去美國申請白金簽帳(好像都是為了開卡禮)另外看到美國 SPG 卡的回饋好像也不錯,不知道您有什麼建議?

謝謝D3今天的準備,收穫良多!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