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商務艙不如你想像中那麼難 – D3 課程大滿貫心得

「先求有,再求好。」這句話 D3 在所有的課程裡都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提醒,也在我規劃農曆過年及清明節假期兩次旅程時,不斷不斷的在腦海裡迴響。

也因為這句話,讓我的環球票從最初期的亞洲美國歐洲南美洲大亂繞大混艙,一點一點的精簡進化成簡單的八段票,並且避開了高額稅區,讓全程商務艙的亞洲中南美及亞洲澳洲來回只花了 210,000 亞洲萬里通+一萬左右台幣的稅金,讓成本大大的降低。

飛行距離 34660 里

第一次跟 D3 接觸其實是為了 JGC 。從一開始 D3 就非常的 nice 並且一點都不吝嗇分享他所知道的知識及解答疑問,也非常的直接爽快。聊過知道我的需求之後,直接跟我說,「你都已經知道要怎麼飛了,那花錢請我規劃的 CP 值不高哦。

完完全全為對方著想,覺得你需要才推薦或給建議,覺得你不需要也會很明白的告知。

就因為這樣,2018 年 3 月 D3 開課時,跟 D3 相談過後,陸續上了 ITA里程查票班ANA 里程開票實務亞萬里程票課程。每次 13 小時的課都非常的充實,除了基礎及進階知識外,還有許多 D3 的實戰經驗及技術性指導,並且還有非常多的操作時間及小組討論,讓知識透過演練實際化成經驗。這些課程非常有系統的讓我在規劃旅程時,明確的分析該怎麼飛,該買票,換里程票或用哪個聯盟及哪個航空里程來開票。 D3 在課堂上的提醒及 Tips ,也讓我把旅程裡的一些魔鬼小細節都注意到,避免許多臨時的狀況。而也如同 D3 所說的,「先求有,再求好。」我的票總是越查越好,越查越明確怎樣飛最好

在第一堂課上完後不到半年,我從沒有亞萬帳號到開出人生的第一張環球票。你,還在等什麼?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