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 亞洲萬里通開票班:學員心得

20200112 AM學員心得

打鐵趁熱,奉上熱騰騰心得
謝謝D3的用心教學!

關於上課內容我就不贅述,基本上沒有太多里程基礎都可以放心來,亞萬查票沒有ITA來的復雜,重點是搞清楚亞萬跟寰宇一家的表格規則。

D3厲害的地方在於讓我們藉由自己一步一步查票的過程中,很自然的帶入開票規則跟細節,自己操作過後再回頭看規則就會很清楚知道是什麼意思。而對條款掌握度越高,就有越大的機會開出想要的票,不會在電腦前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張票開不出來。D3也會分享開票實務跟一些眉眉角角,都是這堂課的附加價值,真派上用場時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跟金錢。

亞萬的精髓就在假單程跟環球票,務必清楚了解單程票跟環球票中停開口等規定。一開始會覺得很複雜,就像玩一款新桌遊,說明書看攏某,如果有老手帶著你玩一次就會茅塞頓開,知道重點在哪裡,怎麼樣可以把里程的優點發揮到極致,同時增加行程的彈性避免被收取高額改票費。上完課覺得自己的觀念清楚很多,也有操作經驗,回家馬上可以實際應用!

老實說上課前我蠻猶豫的,畢竟學費不便宜,也覺得這些東西似乎上網做功課都可以查到。事實上亞萬條款的確就是在那裡,但上課的好處讓D3幫助我縮短學習曲線,一天內直接從菜鳥晉升中高階用戶,減少摸索跟試錯的成本。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最後的CCC也強調沒有最好的行程只有最適合的行程,對於未來在規劃自己跟家人的旅遊多了不少啟發。

如果能善用亞萬里程真的可以創造很大的價值,完成原本不可能達成的夢想。如果辦了only卡或是希望能開出長程商務體驗一下,真的推薦可以來上這門課,反正不滿意都可以全額退費喔(誤)~

Femi
#亞洲萬里通開票班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