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亞洲萬里通開票班心得 – 來回北歐 Q Suite 全程商務

Dear D3

謝謝您的課程, 今天凌晨進線順利用 Asia Miles 開出環球票,上這課雖然燒腦又燒體力,但開出票的那刹那真的是連自己都驕傲到不行了!

為了明年五月份去格陵蘭也為了體驗 Q Suite,最近一直努力查票並研究環球票各種路徑,昨晚查票安排航班接駁異常順利,航班地點及轉機地也是我心中的 100 分,重點是飛行距離完全在我預計的14000 哩內,趁著手氣好立馬打去開票,用了 135,000 哩+稅金 HKD 4,568 成功開出心中滿意到不行的行程.雖然和客服溝通後稅金還是降不下來,但是花台幣一萬八千多可以搭三段長程商務艙尤其又都只到鄰近的香港轉機,非常非常開心了!

附上我的行程和您分享我的喜悅,謝謝您開這課,真的學到超多的,星期日上課見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