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到七月份四堂課心得:終於懂國泰鑽石的老公在做什麼

D3 你好

這一篇心得文其實早就該寫給你了,因為我自己的工作性質也是靠心得文口碑的推薦,所以我比一般人都更知道心得文的重要性,我很真心服務我的客戶,所以我的客戶都幫我寫了很多推薦文,我也能感受到你對工作的熱忱,以及很真心分享很多里程界的眉角,甚至跟里程不相關的飯店或是旅行疑問,你都很樂意分享,所以我如果不寫一篇推薦文給你真的是說不過去。

我自己上了「5/18-亞萬新手班」,我老公上了「5/19 -ITA基礎班」,「6/15-亞洲萬里通開票班」, 以及之後的「7/21-里程查票班」,其實在一開始報名上課前,也曾經懷疑過人生,喔~~不是啦!是懷疑過不知道繳了這些學費,是不是能夠「回本」,但是在還沒報名前,我們先用了臉書訊息先請教你一些問題,那時候是晚上 10 點多,我們素未謀面,也還沒報名過你的課,你就已經很熱情先回答了我們很多問題,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報名四堂課,事實上也證明,上了你的課真的學到了很多我們沒想過的里程開票方式,這些開票經驗和飛法,絕對不會是我們自己坐在家裡兩個人腦力激盪想得出來的,也對於未來安排旅行更有想法。

其實當初集里程也是誤打誤撞,因為我們家有三寶,每次一出門低銷就是需要兌換五張機票,有時候還會帶長輩同行,甚至需要到兌換六到七張機票,我們的目標就是期待每年寒暑假都能帶三寶出去旅行,不求跑遠,能去東南亞也都很開心,我們當初只知道有開口,轉機,停留這種里程規則就已經很驚豔,所以很努力地參加所以活動集里程。

上了你的課程才知道,我們甚至有機會能用我們可以負擔里程數,去規劃全家五口的商務艙機票,商務艙耶!每次坐飛機都只能看人家向左轉,然後我們只能默默地向右轉,以後我們也有可能有機會向左轉??現在我相信只要提前規畫好路線,一家五口坐商務艙都是有可能的,甚至還有許多不只和里程相關的問題,問你你都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於這些不藏私地分享,我們真的很感謝也很佩服你都考不倒,我們兩個上了你的四堂課,只要能順利兌換成功一張商務艙機票,我們就回本了,何況我們至少要開五張機票,那我們一定賺翻了,請期待我們之後的機票分享文,等我們之後開好,一定會再跟你分享的~~~

PS 你上課一整天都沒吃飯,只喝 Red Bull也太猛,身體要保重,不能這樣搞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