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課程心得:不滿意全額退費的里程票大挑戰

一堂教你怎麼換哩程票的課?一堂這樣的課要收 6000元?這種東西不是上網 Google 一下就有很多教學文了嗎?相信這是包括我自己,很多人第一次聽到這門課程內容及價格,腦中隨即浮現的問題。

第一次認識 D3,是在一年多前的 PPT 上,當時初步入哩程世界的我,進入到 Points 板中,更如同進入大觀園般,見什麼都嘖嘖稱奇,當時在版上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有個奇怪的數字帳號每次都總能提出並解決版友們的問題,有時也能 Po 文販售所謂的哩程建議諮詢,對於這個神秘數字客,也始終抱持個既敬佩又好奇的心態。

某次因緣際會,因為需要自己開 ANA 的哩程票,自己爬文嘗試的結果總是不能規劃出讓自己和太太全然滿意的行程.『 既然 D3 那麼厲害,不如來讓他試試看,看他有什麼能耐 』,於是,幾封信的來往之後,帶我走上了這個不入火坑不掉淚的旅程;但這次的孽緣,不僅僅最佳化了我的二度蜜月行程,更進而手把手帶我走向 JGC 的世界。

事隔一年多,儘管對於哩程這塊已不全然是個初心者,儘管每次也都一直纏住 D3 問問題,但你知道的,吃人家捕的魚久了,偶爾也是會想要自己學看看釣魚的技巧的,甚至還期待自己能夠抓到更大隻的魚呢!期待自己也可釣魚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吃,推己及人攜領更多人認識到哩程世界的美好!所以在得知有這門『 哩程票大挑戰 』的課程時,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反正 D3 說不滿意可以退費,試試又不虧)。


把鏡頭轉到上課當天,因為教室場地的問題,一開始就延遲了將近一個小時,有了個頗讓人擔心的開頭.(不過 D3 一人發了一千紅包壓驚,還鼓勵大家申請退費不如聽完賺飽再退費)

這隱憂很快就消除了,看著陸陸續續步入教室的同學們,報名人數竟然出乎我預期的多( D3 不好意思,我真以為只會有少少人來參與),而且出席率 100%(事後得知雖然場地問題讓些許人不開心,但最後仍賓主盡歡,無人退費),整門課程過程中,D3 不傳授生硬且網路就找得到的一般哩程票知識,而是用分享及討論的方式,讓我們更能跳脫理論,直接面對第一線真實自己在開票所會面對到的問題.也如同一開始的廣宣,就是希望我們藉由這門課,能夠吸取到 D3 身上沒日沒夜被客戶們所磨出的實戰經驗

用醫學人的術語來說,就是把我們這群剛畢業的醫學生推到第一線去直接面對病患及疾病的挑戰,簡直就是進入精神時光屋練功一樣,短短 6 – 7 小時的時間就習得其他人可能需要耗費 6 – 7 年才能摸索出來的哩程開票經驗,而課程安排上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其中分組的討論學習,一起處理 Case Ctudy及 CCC,同學間彼此的討論和組別中相互的成果分享,大家腦力激盪的結果,更豐富了這次的課程,也提供了我們更多認識彼此同好的機會(怎麼搞的好像在聯誼…)課中還準備茶點及雙主菜大便當… 以及殺手鐧日航頭等青茶 『 Royal Blue Tea 』,不僅僅滋潤我們的知識,更大大滿足上課者的胃啊!(強烈建議下次帶Krug 來

 

 

最後,我要說,這就是一堂教你怎麼開哩程票的課,教你怎麼開出能夠給去旅遊者有最佳體驗及樂趣極大化的行程; 一堂課要價 6000 元,是的,但相信我,這門課提供你的價值遠遠大於這 6000 元;的確網路上和 PTT 上隨時可以看到大家分享的開票文章,但 D3 提供的,不僅僅是釣竿,更是整個要釣大魚的技巧。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