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課程心得:3月 ITA / 8 月里程查票班 / 8 月亞萬開票實務

2018 年 3 月開始陸續報名了 D3 開的 ITA 基礎班里程查票班亞洲萬里通開票實務三個課程只想對還在觀望里程圈的人說,絕對不要因為目前現實條件而侷限了自己對飛行世界的想像。D3 的課程類別很多,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在困惑猶豫自己該上什麼課的時候就錯過了報名時間,簡單說一下下自己對課程的看法。

我很推薦每個人都先上 ITA 查票班。不論是偏好找付費票或是計畫換里程票,這個搜尋引擎使用上能依照個人飛行需求設定參數幫你過濾掉很多資訊,也可以撈到很多可能過去沒想到過的路線。上這堂課之前我個人的建議是,可以先大概了解一下三大航空聯盟的組成航司分別有哪些、亞洲北美歐洲各大機場位置及代碼,上課時會能更快速進入狀況。

先有了使用 ITA 的能力為基礎,接下來一定要報里程查票班!參加這堂課,即使你還沒有開始集里程也無所謂(里程也不一定要自己飛自己刷才有,來上課就知道!),D3 會告訴你一些台灣人較為熟悉的航空以及星空連盟、寰宇一家在換里程票上個別有的優勢,在課程後會對自己利用里程去旅行的目標有更明確的想法和計畫。如果說平常越洋一張 10 萬起跳的商務艙、20-30 萬的頭等艙,有可能真金白銀的刷下去嗎?課程 13 小時結束後,你會知道如何用一半左右(或更低)的成本就能享受更棒的旅行體驗,還可以利用停留轉機開口等規則到更多地方拔草開眼界!「聽說里程票很難換?」D3肯定在這一天的課程裡把每一位學員都教到自己就能在自己的電腦上把票搜出來!

我自己本身的狀況就是空有一堆亞萬里程卻不知道如何使用,在六月的改表後更是無所適從。D3 的亞萬開票實務課程,把 AM 兌換獎勵機票『 那 N 頁條款 』看了也不知道自己的票排好到底開不開的出來的規則用超級容易理解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善用自己手上的哩程,不求里程最大化,而是開出最適合自己需求的行程。

雖然現在各大社團都有非常多玩里程玩卡玩飯店的高手,也有許多資訊手機滑一滑網頁翻一翻就能獲得。目前參加過的這三堂課,每堂內容都超級充實,D3 沒有一堂課是能夠把講義的內容都完全講完的!除了上課內容外,個人最大的收穫其實是 D3 非常樂於分享他個人數值爆表的飛行經驗,如何面對飛機可能取消失接的風險、開票時與客服的交涉信用卡的分配運用,或是各家航空、航班、機場、貴賓室的酸甜苦辣之處等等。

還有一個來上課的好處就是在休息時間學員都會拿自己的行程、碰過的問題等等來向 D3 詢問,這些問題非常可能就是之後自己也遇上的困難,在旁邊聽也能學習到非常多難得的資訊!三堂課的時間,真心謝謝 D3 把我推到飛行世界裡又再更深更廣的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